5月份我家老妹學測陪著她熬夜都沒時間好好保養
加上正在換季的季節天氣不穩定我的皮膚也很不穩定
皮膚乾燥就開始出油...依然不管的下場就是爆痘
痘痘成熟洗臉就留下了一個傷口
家人建議我使用愛比森喚活修護安瓶1盒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裡面有蜂萃綜合因子精華3瓶 + Super B修護濃縮精華3瓶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首先我先使用【Super B修護濃縮精華】
裡面添加了三種功效各異的維他命B:
維他命B3、B5和B12,主打維他命B群的肌膚修護 !
看看我一開始發紅的臉頰,連續使用3天改善了許多
安瓶這種包裝非常適合出遊使用 小小一瓶
Super B修護濃縮精華質地就像微稠的水一樣,延展性佳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沒有特殊香味~~~雖然只有1.5毫升全臉都能均勻塗抹到
目前皮膚修復得不錯~~~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
接著使用【蜂萃多胜肽綜合因子精華】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我最在意的就是"法令紋"就算不笑也有這深深的紋路
尤其是沒有表情的時候紋路依然清晰
【蜂萃多胜肽綜合因子精華】有甜甜的蜂蜜味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質地比較濃稠一點,所以記得打開安瓶時要敲一下上方
把上方的精華敲下來唷~~~延展一樣好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使用下來覺得愛比森喚活修護安瓶超適合外出使用
而且如果近期有拍婚紗需求或是重要場合真的超級推薦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我每天使用一瓶使用一週膚況真的改善很多!!!
總而言之如果想要急救用大力推薦【愛比森喚活修護安瓶】
另外我就分享愛比森內產品裡我最喜歡的保養品
適合天天保養、簡單保養、早晚都使用的【愛比森凍齡水合雙效精華】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1:1油水雙層,仿肌膚油水比例~
另外說一下保養的成分許多不是水溶性的
是脂溶性的所以【愛比森凍齡水合雙效精華】使用前要搖一搖唷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是“噴霧式”
我覺得超級方便~懶人保養首選~
左右臉個噴一下!!!塗塗抹抹就完成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另外有一次我在妝前使用
超級服貼~有一次使用我已打入冷宮的粉底液
因為實在太乾了不好塗抹~但使用前我用了【愛比森凍齡水合雙效精華】
結果意外拯救我的粉底液❤️❤️❤️
真的是太感謝家人推薦我讓我如這個坑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我很願意持續使用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的產品
之後如果使用其他產品再推薦給大家囉~

【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】天然萃取醫美級精油保

「 愛比森草本 Apiserum1983一瞬有感的加法保養https://www.apiserum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貓頭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